樱井梅子茶

但求其爱【温周】(一)

      abo设定,a天乾,o地坤,先婚后爱,ooc可能


以下正文

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此处幼儿园车,wb:樱井梅子茶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鬼谷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热闹过了,一向行事狠戾喜怒无常的谷主娶了个美娇夫,心情大好,连带着对下面的人也能假以辞色,乐坏了那帮小鬼。

      急色鬼喝着酒色眯眯地看着洞房的方向,“我自问见过的美人数不胜数,像咱们谷主夫人这样的绝色还是头一回见”

      “你可小点声吧,让主人听到了仔细你的皮”顾湘一巴掌拍在他后脑勺上,“谁的人你都敢想,活得不耐烦了”

      “好阿湘,你可别去告哥哥的刁状啊,我只是单纯地称颂夫人的美貌,可没有什么坏心思”急色鬼紧张地拉拉顾湘的袖子,谷主对夫人的情意那可是连瞎子都能看出来,要是让他听到什么风言风语,自己怕是连骨头都不剩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倒是想有,你得敢!”顾湘一把拍掉他的手,蹦蹦跳跳地去准备新婚翌日该有的东西,明儿个一早主人和夫人还得用呢。说起自己这个主人,对着外人总是生人勿近的高冷样,没少让她操心,还以为他只能孤独终老,没想到出了趟谷而已,不声不响地拐回来一个这么好看的小娇夫。

 

      翌日,顾湘拿着一应物什站在房门外等着,半天不见人出来,拍着门“主人,起床啦,太阳晒屁股啦”

      门吱呀一声打开,温客行冷着一张脸走了出来,顾湘探头探脑地朝里张望,“夫人呢”

      “跑了”

      “跑。。。跑了?!”顾湘的声音响彻了整个鬼谷。

      聪明的小鬼麻溜地躲到后山,来不及跑的抱着头往石缝里钻“看不见我看不见我”

      “不是我说你主人”顾湘恨铁不成钢,“知道你娶个夫郎不容易,那你在床上也得悠着点,把人吓跑了吧,你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想去江湖游历一番吗?”温客行打断她,嘴角勾起一抹笑“我们这就去”

 

      周子舒坐在镜子前,回想起他初遇温客行那日。

      当日他受了七窍三秋钉之刑,才得以离开天窗,一人一骑行在乱山残雪中,苍茫天地间仿佛只有他一个人,奈何伤得太重体力不支,身子一歪摔下马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再次醒来的时候,发现一个清俊的公子守在他床边,下意识出手不想扯动了身上的伤口,反被那人捉住手拉到怀里,在他耳边吐气如兰“你好狠的心,我救了你,你却如此对我”

      周子舒受了伤又被制住双手,一时挣不开,闻到那人身上传来的香味冷冽特别,身子不由地软了下来,靠在他怀里。

      糟了,周子舒暗忖不妙,身为四季山庄庄主和天窗首领,自己却分化成了不折不扣的地坤,平日里为了更好的服众,一直吃着抑制的药物,佯装天乾,就连四季山庄的老人也不知道他真实的情况,如今许久未用药,又受了那七窍三秋钉之刑,情热期竟是现在到了。

      wb:樱井梅子茶

      “真是漂亮的蝴蝶骨”

      温客行张口轻咬在他后颈腺体,清新的茶香弥漫在空气中,周子舒恢复了些许神志。

      “温客行,你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周絮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你要跟我到什么时候?”周子舒看着身后亦步亦趋跟着他的人,不耐烦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阿絮好狠的心哪,人家刚帮了你,你竟翻脸无情”温客行故作委屈。

      闻言周子舒一下红了脸,向来杀伐决断的他刚刚竟然在一个男人身下求欢,丢死人了。

      “江湖儿女,不拘小节,你休要再提”周子舒羞愤难当,一掌劈过去。

      温客行反手握住他的手摸了一把,放在鼻尖嗅闻,挑眉朝他笑“是茶香呢”

      “你。。。登徒浪子!咳咳”被他暧昧的动作闹了个大红脸,周子舒一时气结,引发了内伤。

      温客行趁势将人搂住,贴在他耳边“你伤成这样,还能去哪,不若跟我回家,万一再碰上情热期,可没有我这样的大善人来帮你了”

      “哪个要你管”周子舒心里清楚他说得对,只是嘴上偏要反驳。

      “那便算了。。。”温客行松开他,垂着眼眸,低低说道“我好心帮你却落得个登徒浪子的名声,我长这么大也是第一次与地坤相好,也罢,碰上你这样没有心的,终究是我错付了”。说罢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  看着他落寞的背影,周子舒终是不忍,“喂,你家在哪?”

 

      温客行带人回到了鬼谷,周子舒看着眼前阴森可怖的氛围,终于想起来温客行身上的气息,是彼岸花的香味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像并不害怕?”温客行状似随意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有什么好怕,废人一个,残躯一副,没什么能让你图的”自己这条命,也活不了多久了。

      “那可说不好”轻摇折扇,温客行朝他眨眨眼。

      “谷主”小鬼们低头向他行礼。

      周子舒瞧着温客行冷着一张脸不苟言笑,与刚刚和自己磨嘴皮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。听闻鬼谷众人心狠手辣,江湖上人人闻风丧胆,他要管束这么一帮人,一定很辛苦吧。

      感受到周子舒的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,温客行捏了一把他的纤腰,“是不是被我的美貌折服了”

      呸,周子舒拍下他的手,“自恋”。分明是还是那油嘴滑舌的模样,自己怎么还心疼起他来了。

 

      温客行估摸着时辰差不多了,晃晃悠悠地踱到周子舒屋里,会心一笑,果然,屋子里弥漫着茶香的味道,自己当日只是临时标记了下,这效力可坚持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  周子舒闻着彼岸花的香味由远及近,知道是温客行来了,暗骂自己的身子不争气,怎就对他没有抵抗力,就因为他是第一个与自己亲近的天乾吗?趁着神志清明,周子舒问他“你这里有没有抑制情热的药物?”

      “那劳什子东西违背人的天性,我可没有”看着周子舒隐忍的模样,温客行劝道“阿絮,其实我有个好办法”

      “什。。。什么?”周子舒身体开始发热。

      “你嫁给我”温客行说得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  “你做梦!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就自己好好享受吧”温客行揽过人,在他唇上轻啄了下立刻离开。

      “别,别走”周子舒伸手去拉,不料身体虚弱摔下床来,温客行冲过去抱起他,浓烈的彼岸花香气萦绕在他鼻尖,“就算与你成亲,也不可终身标记,否则我绝不应你”

      回应他的,是温客行热烈的吻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“啪”周子舒生气地将易容工具拍在桌上,温客行那个出尔反尔的家伙!他这一趟出天窗,不明不白成了个亲不说,还被人终身标记了,简直奇耻大辱!看着镜子里改头换面的自己,温客行,从今以后,咱们就像那彼岸花,花叶永不相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6)

热度(4279)

  1. 共4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